2008年4月12日

圖書館戰爭 -01

「図書館戦争」公式サイト

好像是很受期待的新番XD
我注意很久了,為的就是他那匪夷所思的世界觀阿!!
雖然官網那像主角的傢伙其實是女主角而且有170cm,不過還是看吧!(爆


直接捏




嗯,一開始是主角的回憶,小時候(?)想買一本書,卻被媒體良特務搶走書,結果被個帥大叔救了,從此決定燃燒熱血加入圖書館!!

不過圖書館...這根本是軍事訓練阿XD 真不愧是匪夷所思的世界觀XDDDDD
主角被一個矮他5公分的男的控上(爆)並且有ツンデレ式的差別待遇。很多表現方式被說是少女漫畫式而讓人失望,我是覺得沒那麼糟吧,雖然沒有一開始就開站讓我有點難過就是,不過這樣的演出也不差阿。
是這季真的有這麼多作品這麼爛,還是大家太愛抱怨還是我太不挑啊?

中間有一段主角跟另個大叔出去,有個蘿莉,遇上了與主角當年相同的情況,主角挺身而出去救他!!可是職位不夠高所以被打槍了 囧
結果又是抱著書胡鬧,最後是被那個ツンデレ男所救...不知道那個蘿莉是會留下當年像主角那樣的印象,還是覺得圖書館員很沒用XD......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