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Soul Eater -01

SOUL EATER - ソウルイーター -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神作畫 XDDDDDD
OP是從頭動到尾,連背景也一起在轉來轉去,ED雖然沒有轉不過也是一直都在動,而且張數還不低啊啊

內容的作畫也是好的不像話,整個有劇場版的等級,本次春番第一集看下來5DS是第二的話第一就非這片莫數了。人物動態很棒,而且作畫也很穩,物體的質感也都很好的表現出來。他背景也很可怕,用色還有刻得細度使整個世界觀超有實在感的。

不過該說敗點在聲優嗎?
主角兩人都選的超微妙的XD|| 我不認為算選失敗,因為主角的行為舉止跟聲音還算合,女主角我也覺得這唸稿挺萌的(炸),不過似乎很多人在幹XDDDD
另外,根據月相提到,這部似乎是年番(默

話說這篇是用前篇提到的,prism+blogger線上編輯器寫的網誌XD

以下開始捏




我沒看過原著。

一開始就有人被長得醜的很有風格的怪物吃掉,第二個犧牲者即將掛掉時我們的怪怪配音男女主角就出現了(炸),帥氣的幹掉了這傢伙後吃下第九九個個靈魂,差一個魔女就可以變成拉費爾的守護者愛爾朵絲黑暗版提絲賽絲,噢不在這部應該是死神之刃吧?XDD

找上魔女卡嘎敏(大誤),結果主角中了色誘術XDDDDDD
連續打了好幾天都打不贏阿,最後主角用假變心騙到布蕾雅成功把她腰斬(還真的是腰斬XD,話說我覺得那特效超難畫的 囧囧囧),並吃下他的靈魂,然後...沒有變成愛爾朵絲死神廉,因為這布蕾雅其實是隻貓...囧囧囧XDDDDDDDDDDDDDDDDD
這設定真是終於情理之內意料之外阿!!(木亥火爆)總之因為這樣所以主角要砍掉重練了XDDDDDD

另外,女主角媽卡老爸是現任(?)的死神鐮,是個女兒控(炸),一邊叫主角被女主角吸引又一邊叫他離遠一點...XDD
似乎是個花心人,不過可能跟他老婆有關吧?八卦酒店女說是離婚了,不過我猜應該是死了,離婚是騙嗎卡的?聽他跟死神樣的對話給我這樣的感覺。

中間有點怪的突然跳到黑星那邊去,這傢伙聲音我也覺得很怪阿 囧囧囧
太正太(其實根本就是女聲了)了,感覺應該要在呃,陽剛?一點比較好,總之這整部動畫什麼都好就是死在CV上orz

不過這樁為什麼武器型態是全裸的wwwwww主角明明就有穿衣服wwwwwwwwwwwww宮野死神那兩姊妹不知道有沒有穿...XD

西川OP很熱血,ED我也覺得挺棒的,「i wanna be」這句不知為什麼聽起來好威阿XDD 而畫風也很棒,插畫風配上他世界觀很搭。

不過這集BGM很少,只聽的到岩崎琢那經典的「噗噗噗」(爆)希望之後可以多一點,不然好浪費orz 最好能出現像天元的「libra me from hell」那樣的新型態神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