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很無聊地來猜零~月蝕假面的主題曲XD...

就是WII的那款零啦,須田51做的,讓我很期待女主角會上廁所存檔的那款(爆

因為之前亂寫同人設定猜對這次標題的一個字(靠),所以現在也來猜猜看歌手&歌名XDDDD

個人認為,這次唱主題曲的人有兩個人選
一、還是是天野月子,如果是天野的話歌名應該會是假面,這是根據前兩作命名原則來猜的XDDD。如果不再這樣命名的話,我猜月光,不是月蝕喔~我接收到的宇宙電波(?)告訴我會是月光!(挺

二、島みやえい子,因為寒蟬的緣故,個人覺得也有可能是這傢伙來唱...XD。如果是她的話,歌名應該就直接叫月蝕的假面了,這是比照寒蟬第一首OP的命名原則XDD。
當然也有可能是依照劇情來取名字啦,向奈落之花或是命運之輪。不過目前關於劇情一點情報都沒有也沒法猜,之後如果有劇情情報的話,我會再多猜一個這樣XDD

原本是寫在twitter上的碎碎念,為了怕猜對後被人說馬後炮,這邊也打一篇來留紀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