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海馬-02

看到第二集,其實應該可以確定這個標題的意義是人腦裡面管記憶的海馬迴了吧?
日文那部份也是叫海馬,這樣翻應該是沒問題的我想。

第二集心得,一言以敝之就是:
本季最黃最暴力新番非此莫屬啦ˋ(°▽ ° )ノˋ( ° ▽°)ノ

下面有捏





為什麼說這東西最黃最暴力呢?
因為繼上一集,那個女人體販子把主角身體偷渡過去後,似乎灌進自己的記憶然後跟自己打砲...結果因為想到自己老爸(?),太激動(這應該不是興奮而是憤怒吧?)所以把自己原本的身體給幹 爆 了囧囧囧

除了這點以外,這東西便當真的是到處亂亂發,只不過他的死法是變成蛋汁所以沒那麼血腥,可是殺人殺成這樣也夠暴力了XD||||

那個聲音很萌的路人女角也就這樣莫名其妙死掉了 囧。不過那蠢男,該說是人間自走砲嗎orz,這邊也是奇怪的糟糕電波釋放...果然很黃很暴力 囧

話說我總覺得這片人物眼神給我一種很糟糕的感覺,是我自己的問題嗎?orz

老妹說這片看起來很詭異,怕會作惡夢,讓我笑了XDDDDD

話說第二集一開始飛船那邊,有提到一些地名,我看的字幕有註釋,那些似乎都是腦內的一些部位名稱,該不會其實這部片市人體大奇航吧orz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