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喔喔喔,終於看到KAIBA了啊啊!!

カイバ|WOWOW ONLINE

CV有:桑島、朴璐美、能登(又是能登XD)。

終於讓我看到了!! 不過只有一家有做,還真不是普通的冷|||orz
這部是手繪動畫,從背景到人物線條、上色似乎都是,平常畫面的線條有沾水筆的筆觸,尤其OP因為顏色一直在抖動所以看得出來明顯是手繪的ˋ(°▽ ° )ノˋ( ° ▽°)ノ
雖然是手繪的,流暢度卻很高,有種早期動畫的感覺。
OP\ED都是英文的,是那種聽起來很清澈(?)的歌,完全不是ACG的調調可是跟這部作品十分搭配。

估計大家都沒興趣,容許我有點小捏的講一下官網上得簡介吧。
這是個記憶資料化的世界(光四月就三部這樣的題材了XD...),我看的字幕把那個用來存記憶,可以插到腦袋裡的東西翻作磁片。聽起來很無聊嗎?不過這東西的表現方式倒是很驚人阿,有各式各樣的肉體以及記憶走私,好像還有偷記憶然後給人拿去YY的樣子(XD...),也有人為了錢出賣身體或是記憶這樣,甚至親人死掉之後只有一句「總是要死了才會(記憶被寄)回來」。

官網有個挺萌的角色,看介紹那似乎是主角之後會用的身體之一,這讓我有點難過orz

劇情一開始就有個超順暢又精彩的追逐戰,這邊動態表現的很好,比起一堆用CG粗製濫造的動畫來的精彩很多(是說我的黑死蝶嗎 囧...)。



下面開始捏,沒看快跑,不然你記憶會被吸走喔XD



幾個重點:
  • 主角有念力,而且在這個世界念力似乎很正常。不過這樣說可能也不太對,畢竟有看主角用過念力的只有波波,而這傢伙看起來不大正派..囧
  • 那隻單眼路行鳥應該認識記憶喪失前的主角,而主角記憶喪失的原因不明,跟波波有沒有關係也不知道。
  • 主角肚子那三角形應該是跟某個機關有關。
  • 變態博士想偷涅蘿(發音真的一樣阿XDD)的記憶來YY?囧囧。而波波跟變態博士是一掛的。
  • 那個收藏家應該盯上主角了。
第一集大概就這些感想吧,因為要趕著出門上課所以沒有時間仔細整理感想orz
總之我很推薦這一部,不只這奇異的畫風(沒錯我認為這是優點!XD),設定還有劇情發展也挺值得注意的。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