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狂亂家族日記 -01

狂乱家族日記

總之我要先說,兇華跟優歌好萌!!ˋ(°▽ ° )ノˋ( ° ▽°)ノ

今年獸耳系春番最後一部了吧?!
目前的獸耳,基本除了狐仙女友以外我都還滿喜歡的...之前的ツンデレ風潮我也控上了,我還真是個隨波逐流的人阿XDDD

沒看過原作,有些原作派的人似乎擔心劇情壓縮,不過我是覺得這樣的節奏挺不錯的。

OP\ED都很電波,個人不是很喜歡XD......

聲優表現都很不錯,只有某個角色感覺很違和...這也不是他的錯就是了,應該要算是導演的問題XD|||...


以下開始捏,沒看快跑,不然...兇華會殺到你家去XDDD





嗯,這部超歡樂的XDDDDDDDD
整個很對我味阿XDD

一開始兇華躲警察那邊動態超棒的,看起來也有夠歡樂。不過看他的破披風,以前生活應該很不好吧。而這個和樂家庭計劃,其實說穿了根本是家庭BR...真是有夠黑暗的設定orz

日本好像不少這種看似歡樂可是黑的要死的東西XD|||
說到設定,這大日本帝國的設定,跟反骨的11區放在同一季真是超級對比XDDDD

一集之內孩子們幾乎都齊全了,不過看其他有看過原作的心得說,似乎之後還會一直增加...XD......看官網那個灰字的千花,應該是這樣沒錯吧www 而且好像還有個雷蝶喔?

說到角色,我發現他角色命名全都是「○ka」,從父母到小孩全部都是www估計是取閻禍的ka音吧?那這雷蝶就顯得微妙了,不過看書籍簡介他也不姓亂崎,不知道到底是怎樣,有看過的不要來捏我_A_||

會哀號的料理,其實我滿好奇一堆死掉的東西是怎麼把它煮活的XDDDDDDDD

收集(?)小孩的過程也很有趣,不過誰能告訴我那水母到底是殺小XDDDDD
雹霞跟帝架打起來那邊,嗯...很謎(?),這偽老爸拿槍去阻止更謎orz
結果是被兇華飛踢阻止了,這罵的好!哪有老爸會拿槍指著孩子...不過舔鞋子嘛XD|||.........也讓我舔一下吧!凶華母親大人!!(大誤

我說聲優違和的角色就是雹霞,這配得很鳥阿 囧!聲音也不處理一下就這樣拿聲優原本的聲音去用,黑田你以為廣橋有這麼像機器音嗎╯゚Д゚)╯╨─╨
說到聲優,關於這水母我只能說是声優の無駄遣いXDDDDDDDD 這水母從頭到尾只有嗯嗯嗯不是嗎XDDDDDD 這是薪水小偷薪水小偷阿XDDDDDD

最後在家裏溫馨的那邊,優歌的殺必死鏡頭露出了背後的傷痕,這讓我控上這角色了orz(幹你媽我不是變態) 不過由此看來,這作品果然有黑到阿,不知道之後會怎麼演呢

來期待下集XD 這可能會是本季我追的最勤的一部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