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Blassreiter

アニメ ブラスレイター 公式サイト

這片當初看到預告時不是很看好,因為3D用好多,而且情報都不明
這主打STAFF的作品我完全沒看過,所以吸引不到我

不過看了第一集我改觀了,這片是有一點鬱悶,可是挺有感覺的作品
不用錢的3D幹架也做的很棒XDDD

下面開始捏





主角應該是那個這集除了預告都沒講過話的外套男吧?
結果整集都是金髮大叔在秀XDDDD
這大叔也真夠悲慘的,先是帶賽被怪物搞到半身癱瘓,
好不容易因為朋友鼓勵振作起來之後被開除+背刺,
回家發現被女友甩了XD||||
悲慘到這種程度讓我想到hello baby...XDD|||

所謂否極泰來嘛,他遇到個黑人女研究員,給了他神秘膠囊
不過吃下去後也變成怪物算不算泰來也不知道就是了...XD"

這一部的設計感好棒啊,看起來很有味道
跟機械融合的視覺效果也做的不錯
不過3D動作有些地方滿鳥的就是了,雖然也因為3D所以可以不用錢的作那些難畫的要死的動作戲...XD

最後還是要說其實支持我看這片的最大動力是那惡魔娘(逃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