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螺絲3

嗯...OP越看越覺得這果然是百合三角戀(爆

因為不知道說啥,所以直接捏了吧XD...





這回是阿虜特與兩位歌姬的密室大冒險+阿虜特與蘭卡立志回(爆)
大致上就是那紅色太空螞蟻又亂入,阿虜特跟兩位百合對象(大誤)一起進到密室避難,結果困在裡面共享空氣(炸),主角還發揮神手拖了妖精的衣服,脫完之後蘭卡又順便拿出情趣包子打算玩3P(木亥火暴)。可惜妖精說他當天沒情趣,打算離開了也順便被看起來也會被主角攻略的傲嬌女軍官救出去。

另外,那個次世代打舌香菇頭(爆)似乎是阿虛...XD 杉田不管在哪部作品嘴上功夫都很了得阿!!﹨(╯▽╰)∕

最後妖精回旅館前,還不忘調戲一下阿虜特...「如果是記憶的話可以給你用一個晚上~♡」嘖、大姐阿,人家已經是年紀不小的人了,這樣不太好吧XDD
結果妖精回到旅館後,發現忘記拿回耳環,之後要再去找主角一次這樣XDDD......

另外蘭卡的狗耳頭毛還是很讚。密室脫逃後,因為百合大姐(無誤)的鼓勵,打算去參加試鏡,看來下回應該會出現那首民謠(?)的完整版了ˋ(°▽ ° )ノˋ( ° ▽°)ノ
不過她的身是真是有悲慘到,希望之後不會壞掉,至少不要壞太大。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