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RD潛腦調查室 -01

RD 潜脳調査室

就是之前那個預告超爛的動畫,不過本篇還不錯。
IG作畫很棒,打鬥的動作很流暢,看起來也都有拳拳到肉的感覺,世界觀設定以及表現方式都很對我味,估計會像神靈狩那樣一直有抓但沒緊追著看吧(話說這東西我結局還沒看orz),這種東西一次看多一點對頭腦比較好XDD


以下開始捏






看官網,主角應該就是那個老頭了XD...
人設圖是擺著年輕時那張,估計以後主角主要的活動區域會是那個meta-real吧?
設定...我完完全全有看沒有懂 <囧囧> 所以這邊也沒法說什麼東西orz
不過看來又是跟神靈狩類似,要把所有超自然現象套在一起解釋了。

打鬥的部份呢,其實也只有那一小段,不過做的很棒呢,套招套得好動態也很棒,重點是確實有打到的感覺,不是那種花拳繡腿輕飄飄的打鬥。
主角最後潛入METAL那邊也畫的很好,雖然我還是對老頭的肉體沒有興趣XD|||

女角全都有嬰兒肥,女主角就算內褲露出來了也沒有任何感覺_A_||| 讓我想到GX齋王他妹(一時想不起來叫啥orz)「雖然是巫女+妹屬性,就是萌不起來!!」這傢伙則是「雖然是女高中生+護士屬性又露內褲,就是萌不起來!!」
算了隨便啦,反正這片不是看萌的...XD.........

至於女主角個性,該說很樂觀熱血嗎...XD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