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Code Geass 反逆的弟控! -01

前言沒啥好說的,隨便一說都會捏到,所以直接進捏吧!
喔想到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可以在捏他前講,
日本還真不少動畫是講日本滅國的故事...XD
通常都會把整個日本悲劇化,自我降格這樣,
相對於美國的自我英雄化真是一種極端的對比XD||






我想先說,反骨OP選曲的sense總是那麼爛
最好的還是一開始的colors,解讀不能就算了,後來的瞳翼免強OK,可是畫面爛掉
這次也是畫面好可是歌整個不搭,谷口啊啊(搖

這反骨的記憶果然被洗掉重灌了,
變成了超級虛弱的弟控,只有那自大的嘴臉還是沒變XD

時間線是跳過當時島上事件的後續,直接拉到一年後
事件後大部分的黑騎士團成員都被抓了,只有幾個人逃掉
剩下一些組成最後的反動勢力由CC主導,準備把反骨記憶洗回來。

社會上因為之前的造反,對11更加歧視,新的總督使用強硬手段要改造他們思想
11似乎也都絕望了,每個人都當自己是狗。

而可憐之所以去當兔女郎其實是為了臥底這樣,信號一來又威起來了...XD
不過看來黑騎士團都已經確定反骨=ZERO了吧?
這可憐看來是振作起來了XD
不過不要再這麼效忠反骨假面人了啦,這樣我會很難過。
基本上我現在對後續發展沒興趣,我比較想知道神根島的結局啊(敲碗

在失去肉肉弟+偷窺狂特務+CC的三重煽動之下,這弱氣反骨總算恢復記憶了,
跟之前第一季一樣用geass把那群特務皆殺ˋ(°▽ ° )ノˋ( ° ▽°)ノ
並且對後來趕到的可憐以及那個我不認識的後嘴唇兄下命令。
其實這段還滿熱血的XD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反骨XDDDDD

說道不喜歡,朱雀我自從他壞掉後也不喜歡他了,
這集在特務失敗後,若本皇帝似乎是對圓桌武士的三人直接下命令了,其中就包括朱雀
看來是徹底跟反骨反目了。

另外,中間一段是中華大太監跟那黎星刻到11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根據他們的對話還有第一季的一些感覺看來,似乎中華聯邦在設定中是挺封閉的政權呢。

大概就這樣,等下回吧XD
不過依照第一季的步調來看,我很懷疑谷口真的能在兩季內收掉嗎XDDDDDD

話說禮拜一九點有課,七點得起來,如果以後字幕組們沒有像今天這麼拼的話,
我得等到隔天下午才能看了說 囧囧囧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