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閒聊] SAI

這玩意我之前用過測試版,不知道是幾版的,那時候中文化還沒出來,使用時檔案若有中文路徑會直接挫賽。我當初為了嘗鮮而且聽到那變態防手震+邪魔歪道鋼筆而適用了一下。

印象中我只對他的色相環+方形檢色器有好感而已XD...筆觸上還沒調教的情況,我覺得太輕柔了用不習慣,而防手震跟鋼筆,既然我都掛上那兩個形容詞就可以知道我不喜歡這兩樣東西XDDD

就當作是練功練了好幾年,結果被人開金手指或是外掛直接幹掉的感覺吧,我不喜歡這種類似作弊的方法。當然要講理由我也可以講的冠冕堂皇的,像「這樣妨礙新手進步」、「不要依賴工具」什麼的,不過因為我也是只有畫CG+我也認同這些功能的必要性,所以是不會說這樣的話。雖然我自己不會想用這兩樣東西就是了...因為我認為這樣終究會妨礙進步XD...

而且如果使用這個功能的話,就跟我不用以拉畫圖的理由衝到了:我不喜歡用"調整"的方式畫圖,一手拿筆一手拿擦子才是畫圖的浪漫!

所以就這樣啦XD
(我打這篇到底是幹嘛的 囧>)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