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抓嘎塔3

這片劇情還真是同中求異,看似老梗的情節卻安插許多新梗在裡面讓他不那麼臭老XD

沒看快跑,不然魔物會掉到你家去XDD





一開始是八十年前的金皮卡回憶錄(爆),這老頭似乎叫Gill,主角則是Jill。劇情是之前遊戲原作的總集篇,看註釋,這SOSG翻譯似乎有玩過原作的樣子,這片大概就確定是收這家了吧。不過這卡依跟卡雅長得好像阿,根據官網所言似乎是卡雅的曾*n祖母這樣這樣。

主角一定要被當成犯人的啦,結果意外的是,他老哥泥巴左助居然來救人了 囧?!主角就在老哥幫忙下無事脫逃,而這金皮卡看起來倒也完全沒事的樣子(汗)。

到了白天,街上有從天而降的使來母搗亂,庫帕被吃進去了,總覺得這邊很有糟糕本的潛力,夏垃圾我會期待著的!!(毆飛)而主角很神奇的試著拿木棍來威脅使來母,結果一起溺使來母在史萊姆體內了...(好繞口的感覺XDD),最後是被攪拌器大姐所救。

庫帕帶主角們見了沒乳頭大書希望讓他加入主角隊伍,主角則是五十不小百步的說人家沒用XD...最後大家一起很衰的被抓起來。話說這春番的主角們為什麼可以衰成這樣?XDD 我看的十幾片裡面,不要說幸運了,我覺得沒有一部是不衰的耶?!XDDD

根據官網所書,天然又電波卡雅小姐被金皮卡叫去了,這金皮卡認識卡雅,似乎不是很想讓他去爬塔的樣子,不過最後還是放手了,還順便送主角把劍orz

主角群牢房裡面,結果因為阿努之夏而掉下的怪物逃出去了XD..順利經由團隊合作幹掉那怪物後,卡雅拿著劍回來了。這減輕重量的魔法表現方式還挺有趣的,世界觀真是完備XDD

最後大家都要開始爬啦,感覺熱血起來了喔喔喔喔!!

話說這卡雅其實是腹黑吧,天然只是裝出來的吧XDDD
不過因為這樣讓我萌上她了XDDDDDD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