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最近

  1. 火狐調教第三輪結束了...(其實第幾輪怎麼分的我也不知道)。
    基本我是裝了很多功能強化、輔助型、或是設定完就放著沒事的外掛啦,完全生出新功能的我比較少在裝,所以其實速度倒不會很慢。
    不過外掛越裝越多,表示我換成Fx3的時間可能會越推越晚,我希望等我有使用的外掛支援度到7成以上再換。至少等幾個比較必備的輔助型外掛都支援了再說。
    試著調教了foxdie,為了他還關掉TMP,改用TML CE+一堆有的沒的外掛來補完功能。結果是使用foxdie主題的話有些外掛(split browser, update scanner等)會爆icon,因此現在只好先放著不用,等我有找到方法解決再說...orz
  2. 昨天想打一篇外掛總集篇,結果因為打一打居然有5000多字,我自己看了都好累,所以作廢了,反正應該也不多人看就算了吧,等我哪天又覺得很無聊會把它打完。
  3. 我又感冒了。現在這季節大概是每兩週會感一次小冒,每個月一次大冒(所以這次應該是大冒了 囧),讓我很難過 囧rz...今天晚上還要去看EVA阿,真是糟糕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