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 序

標題不要搞混唷~XDD

就是EVA新劇場啦,禮拜五去看了,今天才打心得,因為昨天火狐調教到上癮,最後奮力戒斷了這樣XD|||

其實沒啥劇情雷,反正差不多是總集篇嘛XD...

作畫全都翻新了,雖然很多的分鏡還是一樣,不過整體都有重畫,應該是數位化製作吧?畫面變得很精緻,讓我想敗BD...XD 這是第二片預計敗BD的片子,第一片是變形金剛(都是機器人耶,看來我還是正太XDD)

大部分的更動像屋島作戰還有變形方塊等等,其他有寫的心得的都有提了也都寫的比我好,沒啥好講的。總之這片就是不看隨便你,看了絕對不會後悔,但是不去電影院看會後悔!!

話說我來比較一下,為什麼我很萌長門,可是凌波卻不大萌的起來。
  • 首先,兩人都是無口,各+9
  • 短髮,各+8
  • 不是人+10
  • 問題出在這邊:凌波「老媽的複製人」-100.........orz
雖然複製人不等於本人,同學也說舊劇場版凌波有提到他不是唯,可是我還是覺得...囧興
也許我該克服這個奇怪的癥結,因為凌波真的很萌,小時候沒法體會現在終於理解了(啥

說到小時候,以前看EVA都看不懂,只是看機器人幹架很帥,而且一直噴血+露點+駕駛服,簡直就是很黃很暴力阿!!(打到這邊才想到,居然那個年代就有了orz)
現在長大了去看能夠看到、體會到的東西多很多,還滿值得的。而且以前TV版我沒看完,舊劇場一部都沒看過,這次順便補完一下吧XDD

另外講到小時候,這邊要提一下我看EVA的原因。
那是我小三的事,強者我表哥,不知道去哪弄來的EVA R18同人本(忘記是不是原文)藏在房間被我看到了 囧!
我還記得內容是班長欺負零這樣XD.........有人有看過這本子的人可不可以神一下,我好懷念XDDDDDDDDD
結果我年少清純不知道那是同人,想說本篇也可以看到這樣的內容,所以就很期待,結果衛視中文台看到後面都沒出現這樣的劇情,那時候我才大概理解到那只是同人本的事實orz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總之還是要推這片XDD
看我下面支援區都放了兩個,這裡放的下的最大尺寸banner呢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