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9S -04

  • 9S第四集
我的魷魚啊啊啊ˋ(°▽ ° )ノˋ( ° ▽°)ノ

下面開始捏,沒看快跑,不然會看到飛龍到你家去XD...





我想先粉碎玉碎大喝采一下
魷魚終於逃走啦啦啦~ .*-*ˋ(°▽ ° )ノˋ( ° ▽°)ノ*.*-.

呃不過,我一兩週前看的,現在不太記得詳細內容了...囧rz

大致上講幾個印象比較深的重點:
  • 魷魚跟老妹鬥嘴很萌
  • 魷魚不敢換禮服很萌
  • 魷魚的餐桌禮儀很萌  怎麼好像都是魷魚XD...
  • 主角...好像終於沒那麼笨了,我比較順眼這傢伙了。
怜其實也不錯,可麗兒應該是便當角色...orz
雖然這傢伙到目前為止完全沒讓女角領過便當就是。當然你要說這亞門萌是女角的話我也不能說什麼就是...話說他趴鐵軌那段,我承認我眼睛有酸了一下。這部作品其實還挺黑暗的orz

原本一直覺得這作品的設定很唬爛,不過看到這集,好吧,這種「頭腦可以絕對支配身體」的神奇設定看來是本作的基調,就別在意那麼多了吧,好好來看他可以把這種犯規設定發揮到什麼程度吧XD

話說這本我覺得是目前最精彩的,打鬥都打得很刺激,事件也比以往緊湊(雖然看的有點累 囧),一些問題的解決方式還有梗也沒之前幾本那麼容易猜到。雖然蛟我還是在魔術師跟主角講話那邊就猜到了XD......

喔喔想起來我當時看完的感想了!
我覺得阿,這兩個老爸應該已經融合了吧!!Σ(゚Д゚ )
不知道哪來這種奇怪的想法,可是我就是這樣覺得orz

日本現在出到八還九,翻譯請繼續加油吧XDD

話說這部為什麼沒改動畫咧?感覺應該很適合說,是因為快要完結了嗎?看第八集標語一副要打魔王的樣子

不過動畫,與其隨變亂改,不如等到好公司想接再改吧。看看那崩壞狼= =

順帶一提,要改的話我希望給IG改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