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反骨的死小孩-02

喔喔,谷口終於不再拖戲了嗎?XD
感覺R2步調比第一季快好多XDDDD

直接進捏他!!





劇透懶得打了,因為我手好痛 囧
這集看了我覺得有幾個重點:
  • 口口是個變態。
  • geass提供者似乎主要可以分為CC跟VV吧?應該是這兩人要合作才能達到某些事情(像是啟動那個什麼沙卡夏之劍),所以皇帝才要一直找CC。VV估計是親皇帝的,CC可能是親瑪麗安奴,皇帝為了抓CC而把瑪麗安奴幹掉的可能性不是沒有,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要留反骨活口——為了抓CC。另外口口的geass我猜是VV給的吧。
  • 口口的能力大家都猜是時間暫停,大概也差不多如此吧,之前可憐跌倒那邊也可以這樣解釋。
  • 可憐已經完全忠犬化了...我好難過orz 不要這麼盲目啊啊啊(搖
  • 朱雀跟反骨一樣了,都變成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而且自己也這麼承認的人了XD......
  • 圓桌武士那蘿莉好萌ˋ(°▽ ° )ノˋ( ° ▽°)ノ
  • 反骨政客的嘴砲力更強了XDDDDDDDD
  • 中華聯邦估計是被宦官亂政吧,想利用反骨的geass力量作些什麼事。不過黎星刻看來是個好人,雖然面孔有點扭曲 囧..
大概就這樣吧,我累了,最近看的動畫幾乎都是整集塞滿捏他的那種東西,能輕鬆看的只有那腦殘到極點的狐仙女友而已嗎XD|||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