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反骨的死小孩-02

這集似乎之前有流出一個六分鐘的片段?不過我沒去看過XD...

下面直接進心得,沒看快跑,不然大太監會去找你XDDDD





先講結尾,這樣的結尾可以用一句話帶過:
你 名 義 老 弟 在 你 後 面 , 他 非 常 火 。
XDDDDDDDDDDDDDDDDD

真是非常切合這個情況阿XDDD
不過這次反骨也不能算老馬吧,畢竟要猜到對方能力也太困難了。雖然這樣說,沒有任何防備也真是...orz

這部片子還是用條列比較好寫
  • 卡蓮幾乎完全變丑角了,我好難過orz
  • 星刻對裸體的卡蓮說:「我對你很有興趣。」(誤
  • 反骨被洗腦成弟控,而口口好像自己進化(?)成兄控了
  • 朱雀徹底壞掉
  • 雪莉(人家英文是Shirley,我堅持要叫他雪莉XD...)還是很好騙 |||囧rz
  • 為什麼我總覺得反骨這樣的心態反而比較偽善
  • 人妻好像還真的對扇動真情了,這條線不知道會怎麼發展
  • 剩下我忘了,就這樣吧
hmm
片尾時星刻看來背叛了,不知道是為了什麼還是反骨又出了啥奇怪的計畫
有個看起來就是拔辣的捏他說是天子的命令...
天子能夠早點出場我是很高興啦,不過如果劇情會拔辣成這樣的話還是不要好了XD|||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