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很黃很暴力的能登與釘宮 -04

以後標題都這樣打好了XD


直接捏,我懶的想開場了(死


這次是前笙他兒子來當男主角。我說,前笙你是基因有問題還是怎樣,為什麼你們父子倆活的好好的,偏偏都要跑去找這兩個死神XD......

不過這兒子不是普通的虛弱,而且還有精蟲充腦的傾向,整部片都看到這白痴一直想推砲 囧

說到糟糕的部份,本集好像是目前最黃的一集了XD... 不過這次也還是黃跟暴力分開的,第一集打洞那段真的是很黃很暴力的經典!
話說前兩集負責撐很黃很暴力的串燒女沒有登場,我有點難過。

一開始的異次元殺陣風(看過的就知道我是指什麼了XD)廁所那段、釘宮的矇眼PLAY、還有兩人莫名其妙的變裝秀(話說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他們幹什麼要便裝嗎?)

不過之前看預告的時候,總覺得這集人設變很怪,實際看到是還好啦。
另外那個留音超萌的阿 囧囧囧 ヤンデレ機娘真是太棒了(炸),不過她大概下集就要爆了吧,我很難過orz

燐這集死了兩三次,好像是目前以來死最多的一次了XD...
而這次切成上下集?似乎也是目前以來的先例。

說到燐,那個鬍渣大叔,我以為是以前已經死掉的角色,結果居然還活著的樣子。是個應該跟燐認識了很久?的天使 囧 預告中提到保護應該就是指他吧,不過天使為什麼可以活那麼久還跟主角關係那麼好咧...

說到預告,預告中,跌坐地上的女的那件莫名其妙的褲子我很喜歡(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