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反逆 -05

現在才寫...因為我現在懶得趕系展了(滾

下面有捏,沒看快跑
不然朱雀要跑到你家去喵喵叫XD...





先從結論說起吧,這集我最大的感想是:
お兄さん~ナナリデ★ス

不要問我為什麼XDDDDDDDD
我覺得那個デス聽起來超有殺傷力的XDDDDDD

總覺得我因為黑江跟兔美萌上名塚了 囧興
同樣,為什麼是兔美也不要問我wwwwwwwwww

其次是:
你 名 義 老 友 在 你 後 面 , 他 非 常 火
這句話放在反逆裡面總覺得不管怎樣都不會有違和XDDDD

最後是,粉紅騎士好棒阿ˋ(°▽ ° )ノˋ( ° ▽°)ノ
不過為什麼要一直用照相手機寫日記,這也是一種屬性嗎wwwww

話說我還滿喜歡季諾這傢伙的XD
當初看反逆R1時,人物好感度是這樣排的:
0:卡蓮、C2
-1:朱雀
-2:反骨
其他沒感覺

現在是這樣:
3:粉紅、天子(幹你媽我快被這部動畫變成蘿莉控了)、口口(囧)
2:季諾、星刻、NNL(就因為那個デス XD...)
1:卡蓮、朱雀
0:反骨
絶望したorz

話說為什麼我覺得朱雀R2突然變聰明了XD......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