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我在想pixiv會不會變成這樣

其實不用我講,很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感覺
網路上也有很多文章這樣提到

關於日本人的民族性,就是那種極端型態的一窩蜂啦,要說盲從不知道對不對喔?

總之這不是本文重點,我重點在於pixiv上面如果發生這種事會怎樣?
就會變成強者越強弱者越弱的情況(捏鼻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如果照那民族性來看的話,大部分使用者恐怕不會有那種總之就是支持某人的情況,除非很熟。看到某個人不被接納的話就會自然的依照民族劣根性去排斥他,然後那個人就這樣沒救了。

dA的話這樣情況倒不會有,老外都很high的XD...


反正只是我自己亂猜的,日本控不要來跟我戰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