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話說這YS2被捕事件

只有我覺得到哪都看到這消息很煩的嗎?

提到這種事,我還是要搬出那句話

幹你他媽的知不知道什麼叫低調!!?

很多人在那邊高喊什麼萬惡日出社殺小的,拜託人家一點錯都沒有,頂多於情不合罷了,我們根本沒有資格去罵他好吧?

要說我擔不擔心喔?

我是比較擔心YS2等三人,感覺真是雖到家的(幹還真的是到家),想想哪天你好端端坐在電腦前抓動畫,警察突然出現在你家抄掉你全部硬碟,順便還請你到警局喝茶的感覺。

吃人家的生肉要說不怨恨肉突然沒有是不可能的,可是要知道那些肉也是偷來的,喊什麼萬惡日出就像作賊喊抓賊一樣,完全站不住腳。

反倒是那些作賊喊抓賊的人,你們是為了什麼這樣罵? 九成九是看不到動畫吧,結果真的被抓的職人倒沒人去關心。雖說關心也不能幹什麼,不過我要是他們知道情況是這樣一定很心寒(雖然應該是早就知道會這樣了吧)

反正就順其自然,在這邊不管是幹日出還是幹什麼都不能怎樣,就照原本那樣過活就好了。還有得看就看,沒得看我就專心作系展,沒啥好多的,以上。

各位不小心看這篇的共犯範者要懂得低調,不要跟對岸一些激進的白痴一樣把盜版講的冠冕堂皇阿,好不容易盜版王國這頭銜丟給他們了,不要再拿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