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結果今天去那個腦殘課

就是某裕幸的學生要去檢驗一下進度的那個課,說是找CG的人,其實只是學姐三隻而已._.
不過看在那個很正的學姐(我還是不知道名字XD...)有出現的情況下就原諒這白痴大叔吧。

我說溪蝦跟牛角蔬菜王(幹你們兩人的名字看起來好美味XDD)還有此方媽阿,你們都沒去害我在那邊好孤單,全部都大三的不然就畢業生,只有我一個一個二年級超悲慘的XDD
全部有去的人只有5個。
而全部人只有我有影片出來,果然大三他們是最值得期待的wwwwwwwww

回家時很不幸的,因為我在恍神,所以原本要從古亭轉到南勢角,結果又搭回新店線再回來,更雖的是,等三次車都是等到那種車剛走要花個4.5分鐘orz

話說我的腳穿涼鞋這樣走一趟回來就長個小水泡了,真讓我絕望,我走路習慣是不是應該改一下比較好XD...好像是採太大力了的樣子。不過也不排除是鞋子太爛,我那涼鞋是大賣場買的300塊特價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