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Blassreiter-08

本話的展開我完全猜不到啊XDDD





馬利克不出所料果然惡魔化了,可是似乎出人意表的還相當保有自我意識,而不像之前出現過的其他人一樣變成單純的怪物到處攻擊人類。至於造型我覺得是目前出現最帥的一個XDD
另外他這個思想,最近又要開始流行這種角色了嗎XD...

說到流行啊,十幾年前EVA把當代流行的東西塞在一起然後創造了經典也開創了現在的時代,去年天元說要再創一次這樣的神作,可是我總覺得並沒有很成功,真的把現代東西全都塞在一起創造時代的,應該是反逆吧。嘛,總之等過了幾年以後就會知道了XDD  天元劇場版也還沒出來話別講太滿XD


另外這一集女博士莫名其妙又跑去色誘(爆)隊長大叔,順便講了一下惡魔到底是啥。
簡單來說是有點老梗的設定啦,就是奈米機器啊(話說總覺得很久以前的科幻作品都會提到奈米機器,可是中間有過一個斷層,直到近年奈米科技開始廣為應用之後很多作品又引用這玩意了)、進化啊什麼的,然後當要有很老梗的被選者,也要有很老梗的被選者應該成為誰XD...就是要成為標題啦~
不過這隊長也被洗腦的太快了,是那女的太正還是這大叔太笨啊?


下集兩人打起來,我猜是要說什麼確認思想啥的吧,不過目前這部的劇情我都沒猜到過啊XD......

喔還有,愛雷雅好萌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