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反骨R2

我想想這週的一句話要打啥

嗯...
似乎想不到 囧
喔好吧,繼續說這句話
阿妮雅、娜娜莉、天子好萌,你們他媽的害我快被這部動畫變成蘿控了!!
不過我不萌神樂,不用來跟我推銷他了XD...
我也不看他們18X本,某條魚不用來跟我推了XD...


捏!



今次把前兩週的結尾語都拿了,還加了新的:
  • 你名義老弟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看到自己的名義老哥深情款款的跟老妹告白,口口不知不覺間也加快倒數了,大家有發現嘛XDDDD
  • 你名義老友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他這部從一開始到現在都很火(炸
  • 你名義後宮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剛合體完火熱熱的咧~說到火熱,他右手輻射波動連發應該很燙吧?這樣接住反骨沒問題嗎XD...
神樂VS天子+大宦官那邊,為什麼我聞到了百合與調教的味道??囧(意味不明
是說這天子哭臉好萌好萌(炸
神樂說要去找外子......喂你已經自己認定兩人結婚了喔Σ(゚Д゚ )

CC說拜託卡蓮,真不像妳阿XD...
另外,神樂趕路也太快了,那潛艇速度怎麼會快成這樣XDDD
不過看畫質比較好的空照圖,造型好像滿特別的,有長鰭。反正這片本來重點就不在這邊,算了吧XD

說是這樣說,這紅蓮二式合體也實在太超級了一點XDDD
而我發現一件事情,這部作品只要你到了圓桌武士或是ACE級,你就可以脫離真實系的物理定律,不管是機體的攻擊力、防禦力還是運動性,都可以到達超級系的水準,輕鬆秒那些真實系的雜魚喔XDDDDDDDD

最後NNL那聲朱雀,反骨大概徹底被擊沈了吧XD....只有我看得很爽嗎?XDDDDDDDDDDDDDD


好像沒啥好打了,就這樣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