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我們系上的問題現象研究其之一

就算有其之二也不會還是這個標題(木亥火暴


就是阿,老師對學生實力的不信任,我覺得這很詭異阿

情況大概是這樣:

「老師我想當第一名!」
「你他媽沒那個命當第一名,不准當!我不會幫你也不會給你任何資源,我還要阻止你!!給我繼續去當第N名!」
「對不起我不該被生下來...QQ」or「幹你媽!」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只要你不是他內定的強者,他就會把你當成廢柴,而且不只不幫忙,還會極盡全力開倒車唱雖你,實在是匪夷所思的現象

雖然這在台灣教育體制中似乎很常見,老師自己心理都內定學生該有的「程度」,並且還會去「規範」學生應有的程度,如果學生表現超過老師認定的程度(確是其實力)還會被當作作弊,真是沒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