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一些免費軟體

最近突然想當個守法的好公民(屁
所以決定要找各式各樣的免費軟體來代替原本那些●●XD

而且我還想讓電腦正常化,所以我把UAO也砍掉了ˋ(゚∀゚)ノ
記事本原來只要給他存成Unicode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
不過現在我的CLCL剪貼簿程式什麼都看不到了orz


能找到替代品的比我想像中多好多
果然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好人,!!是充滿光明的阿!

管理\編修圖片:Picasa
ACD我印象中以前要錢,現在還要不要不知道了XD...
這玩意好像有支援unicode的樣子?

看圖:Hamana
日本製的綠色看圖軟體,不過介面預設是英文。可以下載中文語言包+說明書。
據說是以DirectX9開發的?好像有些特效很吃效能,不過基本上可以關掉就是,我是覺得弄的眼花撩亂所以全關了orz
因為是綠色軟體,我這邊有特效全關+操作調教成比較接近ACD+Adobe Bridge的版本,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伸
支援unicode的樣子?

影像處理:GIMP
因為PMOG意外找到的神奇東西,功能還頗強的,不過介面我也覺得頗混亂的 囧!
還沒仔細研究過,基本上是PS的免費版吧
亂七八糟的路徑沒試過,不過基本上中文路徑OK

壓縮:7-Zip
RAR現在好像還是要錢?至少我們學校還是會出現註冊的提示= =
大概爬了下文,好像也支援unicode

燒錄:ImgBurn
不要再用那個越來越邪魔歪道的尼祿了XD...
我是看到爬文說有支援unicode才裝的,不過我還沒試過就是XD...

說到unicode,uTorrent似乎有,迅雷沒有,簡體檔名用迅雷下是會亂碼的=__=


最後是應該對大部分人來講問題最大的辦公室系列,基本上我會建議直接辦個咕狗帳號XD...
Google 文件,也可以拿來做網頁
或者是用Google Page Creator 雖然我沒試過他網頁做起來到底怎樣(爆)
不過反正現在大部分人都是用blog了吧XD...
投影片跟試算表也都有,不過我都沒用過(木亥火暴

如果你堅持不想用線上程式的話:
Google 軟體集
那個星星套裝好像也是辦公室之類的東西吧,雖然我沒用過

如果你真的那麼討厭咕狗,那麼這東西應該OK吧?
OpenOffice.org中文
打開辦公室(誤
裝了可是我還是在用咕狗文件所以跟這傢伙不太熟XD...
功能比咕狗文件詳細一些是確定的就是了

另外那個咕狗軟體集也提供了不少東西,像是防毒軟體。
不過基本他那句一律免費,無試用版或間諜軟體是唬爛的,我裝了Spyware Doctor還是一直叫我註冊...╯゚Д゚)╯╨─╨ 雖然好像不用錢...?

諾頓我沒裝,我防毒現在是用Avira AntiVir+COMODO
賽門鐵克真是他媽的肥大,記憶體佔據60MB讓我太不爽,掃毒部份會一直跟小紅傘卡到,加上我現在要當好公民,所以砍了它換成COMODO

輸入法的話推薦新酷音
現在好像還有這神奇的Yahoo!奇摩輸入法,不過我暫時不想用XD......



我在浪費時間阿╯゚Д゚)╯╨─╨
我的黑小蝶跟MK都卡稿了(死),就先到這邊吧,各位再見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