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Songbird

Songbirdnest.com | Songbird Media Player
PTT瀏覽器版看到的軟體,整合了媒體播放+網頁瀏覽器
中文可以翻歌鳥或是爽鳥XDDDDDD

只到0.5版,還只是測試,不過功能我只說很好很強大,期待他完成的那天

現在的功能個人認為頗為殘缺,像是似乎不能播放ape、tta等格式,我不管是丟cue還是直接把檔案丟進去都不能播,官網說的支援格式好像也還不包含這幾種。因此現在對我而言是很不實用的orz

介面基本上是抄襲iTunes(爆
不過畢竟是魔基拉的東西嘛,概念跟Fx一樣,就是走精簡路線然後讓使用者自行強化、調教。切換面板也不用重開(安裝時還是要),可以直接選擇

不過雖然說是精簡路線,我用起來吃的資源量倒是跟Fx一樣靠北多,加上瀏覽器的部份居然神奇的沒有右鍵選單,所以現階段還是先不要用這東西,繼續用我的腐爸兩千好了XD...


話說阿,我在看這東西官網時,接到PMOG的任務,多認識了不少開放碼軟體,有空來都試一下XDD

至於這PMOG是啥,我現在精神耗弱,不太想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查一下(死)。被動式網路遊戲,不過光這名字我想大概聽不懂到底是啥鬼。基本上就是再瀏覽網路時,可能會遭遇到不同的任務或是中地雷等等,也可能會遇到有人設下的各種傳送點。因為都不是強制性,只是提供個訊息讓我們看到,可以為瀏覽網路增添一點趣味,有時候甚至可以找到些更好的東西(像我就意外認識了許多看起來滿好用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