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反逆-08

本週的一句心得:
下週停播orz




啊,真是亂七八糟的戰略XDDDD
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威,可是吐槽點實在太多了,我邊看邊笑啊XDD

話說怎麼這集前半看一看,我反而覺得朱雀是個腦殘了(炸
不過後半這傢伙還是沒變啦,只是內心戲變多了吧我想,上一季也是內心戲比較多的反骨讓我討厭(木亥火暴)

說到反骨,這一季比較喜歡他了,我想是因為越來越正氣的關係?不過正氣的反骨就不反骨了啊XD...娜娜莉沒事以後他整個人好像從骨子裡就變成什麼正義英雄的感覺了,你的復仇魂去哪了啊反骨XD......

原來朱雀是M,所以這樣問的阿妮雅是S囉(筆記),那一段倒是出面幫了朱雀,我想也幫了各大討論區,不然朱雀這一簽下去又會戰個七天七夜了吧我想XDDDDDDDDDD

另外這一段一定要說,跟亞瑟玩的阿妮雅好萌啊啊!!(つ*´∀')つ~♡  是說亞瑟還真的專咬朱雀XD...

賽西魯的禮服...大姐你穿這樣到底是想幹嘛啊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