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現在日本只能出這種賣萌、冷飯、大亂鬥型的東西了嗎......

ps3dd9.jpg (JPEG 圖片,1500x1035 像素)
真是令我絕望orz

好懷念PS2全盛時期那種亂七八糟的title滿天飛的時代qq

現在反而歐美比較有那種亂七八糟滿天飛的感覺
雖然還是八成是車鎗球啦,不過有意思的比現在的日本多太多了...

遊戲體驗上,我現在也有點受不了日本現在流行的單純壓力摳米取向,
系統越來越沒在顧的,而有用心設計的系統通常只是弄的好複雜,還沒熟悉就不想玩了,不然就是複雜的半死可是平衡度又鳥到不行

絕望啦!!
我也想要操作美少女拔食人魔的眼睛阿!!
我也想要操作美少女在中東當刺客阿!!
我也想要操作美少女在東京跳來跳去打直昇機、吸屍體來回血阿!!

絕望啦!!<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