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今天早上搭捷運時

大家都知道,捷運電是的廣告現在都在播又枯燥又乏味又無聊的公益廣告,精彩刺激的電影預告只剩公車族有得看(雖然很多人都是要轉乘,不過我很不幸的通勤時只有搭捷運),不過這不是本篇重點所以現在先跳過(爆

今天早上搭捷運時,電視正在播「個性>性別」的詭異公益廣告(靠咧都什麼年代了),裡面的女角色在草地上成大字形躺下,於此同時列車進站,因此站在電視底下的站務人員,也幾乎分秒不差的展開他的雙手,成大字形來擋人...XDDD

那畫面還挺有喜感的,讓一早出門就因遇大雨而不太爽的我高興了好久XDDD

說到讓我高興的事,景美捷運站,85℃那個出口旁邊的檳榔攤,我終於聽到他們養的鸚鵡說話了XDD
不知道是我現在才聽到還是最近才學會?經過時一直聽到他在說你好你好,發音還挺清楚的,嚇到我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