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阿,這畫到一半的看起來好獵奇XD

右手右腳都斷啦XDDDD

其實只是分層作畫到一半啦,不要那麼high -3-\~/


話說我的畫風一直在變我很苦惱阿
我是那種一直畫的話,就會一直有改變的人,好的方面來說是會一直進步,壞的方面就是會沒有統一性阿,尤其對動畫來講XD...

是沒有差到認不出人來,我畫技還沒爛到不能控制這種變化。
問題出在一些思維還有根基的改變,一般人可能比較看不出來吧,不過我自己很在意就是。

喔是有問題很大的地方,因為設定上黑小蝶的乳量沒有定下來,所以畫的時候一直在變...XD|||| 之後畫線稿時會統一一下orz
(話說一般我畫的角色,大都有C的程度吧?就算貧乳好像還是有B......XD")

結果這動畫畫到現在,我常駐角色(?)畫最穩的變成阿杏了,比NJ等人還穩,要讓她跳到眾板娘中嗎XD... 可是要搬的話我會堅持讓她跟烏鴉在一起,可是我不是很萌烏鴉阿XD...

順帶一提,最不穩的是AyA吧。沒辦法,沒怎麼在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