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今天晚上去吃飯

阿罵生日,著她生日快樂~

不過這不是本篇文的重點,重點在吃的地點是大坪林站附近,我三點才從學校回家六點就又去那邊了XD...

不過一堆海鮮我都不能吃(默),日本料理定番的生魚片阿、蝦子、螃蟹的真是令我難過,每次都在那邊發呆掉好幾道菜Orz

然後今天其實沒啥重點,反正還是吃飯嘛。
不過我發現我姪子變成一個超級大色胚了,要比喻的話就是那種滿腦子H的正太,他長相要形容的話試算可愛的那種。不過我當然不會萌他。

至於這色胚幹了啥咧?一到餐廳叫看到他騎在我表姐身上爬來爬去,爬了幾分鐘吧XD...
之後還跑去拉我阿姨的褲子,真是不知道這傢伙在幹嘛,他還對親老姐動手(是個不怎麼萌的蘿莉,不要期待了),推來推去的。

該說這傢伙前途無量還是一片黑暗咧XD...好像在學校也會這樣推女同學,爬女老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