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真是歡樂的反骨07XDDDD

讓我想想本集的一句心得
娜娜莉好萌!名塚好萌!亂入推中配的小燦也好萌!(毆

話說這動畫跟我老妹一起看真是歡樂滿點
又跑又跳又尖叫,還會躲到椅子後面遮臉......這部片有這麼刺激嗎XDDDDDD

話說某隻魚,下次有見面你表演給我看「跑跑跳跳上床尖叫」吧XDDDDDD


開始捏XDDD


這集是大家都老馬,娜娜莉婊人婊最大,那個行政特區連若本都驚到了XDDDD 朱雀則是堅定決心要幫助娜娜莉。因為娜娜莉的想法跟皇帝衝突,皇帝也才因此特別跟他視訊電話(雖然好像沒啥意義),看來最後應該是兩邊又要合作打不列顛吧。

提一下被婊到的有哪些人:
  • 首先是妹控王反骨死小孩
  • 再來是朱雀
  • 娜娜莉的老師...看起來似乎她才是主謀?囧
  • 日本人
  • 不列顛人
  • 黑騎
你看,全勢力都被婊了,娜娜莉好強XDDDD

喔對了,黑騎有個我不知道名字的人,他控上上娜娜立了...看演講還看到臉紅 囧 根據上一部的桌腳女,我猜這傢伙之後會有看娜娜莉視訊阿海報之類打槍的橋段= =

神樂牽著可憐與CC的手宣佈ZERO後宮團正式成立。你們如果成立百合花園的話我會比較高興。

是反骨的電車失意之旅,結果是被口口用娜娜莉廣播攻擊轟出車廂XD... 口口我真不懂你阿,你到底是關心老哥還是怎樣XDD 該說這是很稱職的病嬌嗎XDDD 不過這就是口口的萌點阿!(我在說什麼

反骨的失意之旅終點站,是充滿了娜娜莉海報的地方XD... 他最後跑去找藥頭,原本以為他是要買藥,不過想想也對啦,他都有GEASS怎麼可能乖乖去買XDDD 很歡樂的讓那群人跳了一支爛舞之後幹走(?)了毒品。

之後去到了新宿打算嗑藥,結果正好被可憐給阻止了,還順便要可憐用女人的方式安慰他XD...... 不久之後應該可以找到這段的本吧(幹曾幾何時我也變成這個樣子了 囧) 不過最後反骨偷吃失敗,反而被甩了一巴掌,然後病嬌老弟也想來安慰一下(火暴) 最後是回學校接受兼用卡的安慰然後復活了!!

總之黑騎沒有0也只能到處亂逛,原本想偷渡出海?結果被朱雀攔下,朱雀使出彈幕攻擊+人海戰術(真的是人海喔XD)讓黑騎差點掛掉,緊要關頭0又出現講些大家都不相信的鬼話,然後他的自稱正室一樣要大家相信他,反正最後總是要實行的嘛,這次炸了瓦斯槽,結果艦隊瞬間全滅,之前先起飛的朱雀滿臉囧的看著泡泡海。

0由文森抓著飛過來嗆聲,還說要全員加入特區了。我說朱雀阿,你在看到他飛過來的第一個反應應該是先驚訝那台機才對吧XD...


這集阿妮雅有登場可是沒台詞orz
神樂我還是萌不起來
預告有中國女出現,不知道聲優是誰

大概這樣,本週到此為止XD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