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我的雖小之路還會繼續

繼之前這篇之後,我的運氣還是沒有好轉,看來還沒到否極就不會泰來吧。

好像跟上篇比起來差不多臭長,也藏起來吧XD


一切從上週四開始。
當天一起修通識課的同學全都沒出現,那之前在系辦吃午餐時,原本會出現的少數1.2個人也沒出現,我就很空虛寂寞的吃完午餐,然後很空虛寂寞的上完通識。

因為雨下太大不想上接下來的課就直接回家了,誰知道那雨真是大到超級靠北,我的鞋子變魚缸背包變水桶。在沒有替代品可用的情況下,隔天的課乾脆不上了。

可是晚上還要出去吃飯阿,總得穿個鞋子,於是穿了三百塊大賣場牌涼鞋。悲劇自這邊開始從週邊配備延燒到身體上。我最大的錯誤決定就是穿了涼鞋吧我想。

晚餐吃的是日本料理,一堆海鮮我不能吃所以幾乎都在發呆。除此之外沒口福也該有個極限,偏偏那家店是在距離學校附近一家拉麵店十數公尺處,而當週因為同學不想吃所以沒吃到,禮拜五又很帶雖的經過卻不能吃。而本週二因為感冒早退也沒法吃╯゚Д゚)╯╨─╨

前面提到最大的錯誤是穿了涼鞋,因為那涼鞋實在太廉價,廉價到我只是好好走路也可以兩腳各長一顆水泡。原本去吃飯還好,隔天穿著他走路去學校參加御性兄辦的腦殘課。去上他課是我做的第二大錯誤決定,原本想說會有CG的人去,結果只有三個學姐,雖然建議很正常可是我都已經想到也有配套了,去了是浪費我兩個小時+賽到兩顆水泡當土產回來...╯゚Д゚)╯╨─╨

hmm,於是我週六就這樣中了兩顆水泡,原本我晚上還要去看牙齒的,就因此作罷了。

禮拜天還算好,就不提了。

禮拜一,因為鞋子還沒乾+腳有水泡+反正羽球考試還沒結束乾脆不去上了。誰知道當天晚上是這波否還沒極泰不會來的最高潮。晚上我在弄黑死蝶的GIF動畫合輯,所以比平常底線晚了半個小時,大概12點半才睡吧,冷氣正對電腦桌,我覺得有點不妙,隔天早上起來就真的不妙了,有種要成仙的感覺。

是的,我感冒了╯゚Д゚)╯╨─╨

禮拜二早上還是去了,因為當時只是鼻涕很多沒很嚴重。結果過了中午身體越來越奇怪,最後索性回家,所以當天我只是11點去學校吃了個午餐後3點就回來了╯゚Д゚)╯╨─╨

哈哈,因為我得很黃很暴力黑死蝶想給人看,所以晚上我還是努力了一下,把零碎的GIF片段接起來成一個高達3MB的GIF動畫,今天準備要拿去自評會。

結果晚上病情嚴重惡化,連司司也沒用,鼻腔整個腫起來,連喉嚨也掛掉。十點睡覺卻每隔一小時醒來一次,早上八點時不爽睡了直接起來,之後老爸帶我去看個醫生,吃了藥到現在還是沒感覺變好,只是肚子會餓了。

這次還可以雖到什麼境界呢= =

是說昨天看到喉結跟溪蝦在完siren2,我發現我好久沒玩TVG了,難怪最近生活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