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最近真是雖到炸掉 囧

最近一週來肚子一直都怪怪的,眼睛也開始怪怪的~肚子感覺一直在收縮,眼睛則是快要掉到頭裡面去的感覺,我該不會體內產生了一個黑洞吧 囧
印象中有看過一個理論說人體內都有一個小黑洞,讓你不會散掉,不過我忘記名稱了XD...

因為實在太臭長,我想藏起來對大家都比較好XD...


前兩天USB硬碟不小心被我摔了第三次,剛摔完還可以用,可是晚上我想傳動畫時卻爆了orz

容量有被佔掉,可是什麼都看不到,去爬了下文發現應該是磁區損毀吧?
找了R-Studio來用,救了一些只存在於這顆硬碟的檔案,然後打算用XP內建的工具把它格式化成FAT
不過我發現原本就是NTSF的,好像也只能格式化成原本的樣子orz
所以我就不行把這顆碟子拿去給360當播動畫的了(死

反正本來就打算換一顆120G的,所以就跟常來往同時也我爸媽老友的那傢伙訂了顆新的。

不過還沒完呢,我又發現,XP有個修復工具,因為爬文時看到有人說這東西頗慢,才被其他人推薦R-Studio,我就沒試了。不過反正死馬當活馬醫,我就把他開下去。

修復得果然很慢orz

傍晚開始弄,到了晚上9點左右已經快完成了。
我習慣性的把腳踩到電腦主機上,當我腳痠想要拿下來時,咚!一聲,我的腳鉤到USB線啦 囧...
整顆硬碟被我從主機上面扯下來撞到主機側面,修復中斷||||||||囧rz

抱著反正都是死了的心理準備去我的電腦點阿槽(我把它名字打成阿槽)試試......

檔案回來了...
檔案您回來了...
檔案您終於回來了...
檔案居然真的回來了...orz
事後我為了安全又重修了一次,這次他完整跑完了orz

那我幹什麼花兩千四去買一顆120G(望著現在還躺在我書桌上沒拆盒的阿槽二號)...
往好的方面想,這樣我有兩百G的空間可以塞動畫還有一堆有的沒的了Q∀Q
......那我之前新買的DVD布丁桶又是為了什麼...~Q∀Q~

不過我已經把碟子中的東西都備出來了,他也因此空了35G出來...
幹你媽我謎片沒抓那麼多吧 囧......

硬碟前傳(啥)是前天的事,接下來是昨天早上的事了。
我早餐一如往常的,早餐店三明治配自己泡的奶茶;一如往常的,到處爬文阿什麼的。唯一不同的可能在於我昨天早上感冒+鼻子又爆炸了= =

恍神之中,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用右手用力的肘擊我的奶茶,我的奶茶就這樣噴了...在我的電腦中上噴了 囧囧囧囧囧囧

不幸中的大幸是,只有弄濕桌緣什麼東西都沒放的一帶,有也是桌子右邊剛擤完鼻涕的衛生紙,剛好可以阻止奶茶往書桌流過去orz

桌子另一邊,doubleA影印紙防水的外包裝,發揮他的毛細作用阻止奶茶攻擊仍有八成沒用,又是不防水包裝的劣質影印紙。
不過被我拿來當滑鼠墊的老舊素描本倒是全毀了,我也順便買了塊滑鼠墊orz

桌子是沒事了,可是奶茶直接滴到我的腿上,整張椅子被弄的都是奶茶 囧囧囧
我的椅子是棉製的那種電腦椅,看著這場面整個傻眼,我很蠢的拿溼抹布來擦椅子然後等他乾,除此之外我想不出還有什麼方法了orz

可是上面一大串事件,聽起來很混亂,可是不管是硬碟敲到的時候,還是修復失敗,還是修復好了,還是硬碟已經訂下去又或是奶茶打翻!!
我完全都沒有覺得緊張= =
怎麼辦,我腦袋已經怪怪的了,為什麼會這樣...orz

你真的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告訴你,還早的呢!這可是第一篇掛上臭長文這TAG的文章,不准小看他!!也不準小看莫非大神!!

早上就這樣在混亂中渡過,因為下午的課離學校本體(好怪的形容,不過我現在詞庫有點損毀XD||)很遠附近又是鳥不拉屎,所以得早點去學校吃飯。

去吃了久違的楓丹,因為等等要吃司司,所以打算吃飯。點了紅燒牛肉飯來吃,點就給了老闆70塊零錢,結果才過了一分鐘,老闆又跟我要錢 囧...阿伯阿,你記性已經退步到這種程度了嗎orz

拿回樓上吃的時候,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料,怎麼這次沒有熱狗了?
...幹你媽我點錯啦.........orz 我想吃的應該是鐵板牛肉飯才對阿|||orz

然後下午上課阿,就是聽那個謝偉的沒營養演講啦。聽完之後的MAX課,因為老劉被人惡意陷害所出庭去(囧),MAX停課...問題是這種事情應該很多天以前就知道吧?為什麼前一天才在一年級的課跟一年的人說二年級的課不用上?!╯゚Д゚)╯╨─╨

所以我昨天就這樣早上打翻奶茶,中午吃錯東西,下午又聽完個烙賽演講後空虛的回家,更慘的是晚餐我原本打算吃大坪林那邊的拉麵,結果因為三點就回家,我得吃我家附近那堆難吃的東西。
最後晚餐是吃了蕃茄牛肉拉麵...很顯然我忘記這東西的味道有多麼詭異了ˊ∀ˋ|||

時間軸上的雖事結束了,可是長期的還沒有。
我發現我以後歌曲最好都找APE+CUE之類的比較安全,大陸那邊抓下來的MP3,ID3的日文都被轉成GB,可是腐爸沒法看GB,我只能用convertZ轉成BIG5,這樣腐爸(不支援unicode)才看的到。問題是這樣iT或是爽鳥都看無 囧囧囧...
而更慘的是,一旦轉過一次就轉不回來。不過就算轉回來我想也會因為是GB所以看不到吧orz

cue因為可以轉成unicode所以問題比較少,以後還是都收這玩意好了orz

話說我最近終於發現為什麼我有一些安裝程式會亂碼,像safari跟open office。因為他們的編碼是英文...= =

我原本以為是UAO的錯,可是砍掉以後還是一樣,很無聊的拿app來亂換編碼,結果發現他編碼居然是英文。真是莫名其妙,為什麼正體中文安裝程式要用英文編碼阿╯゚Д゚)╯╨─╨

話說UAO其實我真的覺得沒那麼可怕,反正他的輸入法統統不要用(根本不要裝),只裝他那個改造字表拿來看其他人輸出的BIG5日文很安全的。

不過現在大部分的網站基本都會自己轉成UTF,PCMAN2k7也內建有這玩意,所以說真的也不大需要,只有巴哈在用...= = 有空考慮砍掉他吧。


啊啊...終於臭長結束了,有看完的人回個覆,讓我畫張圖送你表示感謝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