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雅虎輸入法

好像還不錯的樣子,選字清單的字真是靠北大

基本上標點符號輸入的模式跟新酷音一樣,這點很棒,看來這種中文標點輸入方式是很被肯定的
選單介面跟新注音比較接近,打錯字會跟新注音一樣卡住,而不像新酷音一樣會消失給你繼續打下一個字。我比較喜歡新酷音那樣就是了

畫面很漂亮,可惜不能在中文輸入下打大寫英文orz
切換成大寫模式,輸入的英文就會大寫了,這樣才能放心打"XD"

雖說如此記憶體會不會吃太多了 囧...
幹你媽一個小小的輸入法居然吃到50mb的記憶體是怎樣?
非啟動狀態也不會釋出,以常駐程式型態卡在那,衝著這點我就要砍掉了

不過選字能力真的很強,我這篇打到現在還沒有選過字,除了囧跟在\再(選過一次)以外,不過第二次打就已經自己選對了,好聰明 囧

我希望選項可以多一點,像是能夠在中文輸入模式下shift打大寫英文,打錯字可以跳過不要卡住...
選字能力真的超強,我好高興XDDDD

雖然用起來很方便,可是資源吃太多,暫時不考慮,功能也太雜了。
反正現在只是beta1如果之後有出純輸入法+減低消耗資源版的話我可能會換這個,畢竟可以節省很多選字的時間XD

話說他那個日式顏文字,媽的根本就是PCMAN裡面的表情符號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