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波斯王子

Ubidays: Trailer of Prince of Persia
影片
那雙人合體大車輪真是太鳥了XDDDDDDD
意味不明的很帥XDD

是說我一直覺得主角造型很眼熟,剛看影片終於想起來了。跟戰國無雙的宮本武藏很像阿XDDDDD
另外我覺得他影片畫面反而沒有遊戲畫面吸引我(捏鼻
遊戲畫面那個風格實在太讚了,從之前那片火影看得出來UBI針對這種風格下了不少功夫,而且他顏色配的很好,加上材質解析度夠高,整體的質感非常精緻。

不過講這麼多,我心理有疙瘩,不太感花錢敗這片來玩orz  如果他的難度跟刺客教條差不多的話我會很樂意入手的XD||||||

Prince of Persia: Prodigy
圖片
我說阿,這圖片一張張看下來會發現女主角被差別待遇
大家都長得很正常,為什麼女主角會有那麼多鋸齒XD....

最近幾天是Ubi的個展嗎?
沒了E3,各大遊戲公司還是很熱血的自己辦個展,感覺好燒錢阿 囧...

難怪有辦的都是那幾個超級大咖而已